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正文 16

一曲舞毕。


场中声音嘈杂,各个家族的族长与继承人都在笑谈,试图把握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获取利益。当然,其中也少不了一些暗讽。不少家族蠢蠢欲动,想跟哈利攀上关系。


卢修斯带着德拉科走到黑魔王面前,试图为自家获得一些利益。


“晚上好,主人。”卢修斯对着伏地魔行了礼,继续说,“我趁这次机会把小龙带来了,希望他能和小主人在舞会上玩的愉快!”


“卢修斯,不错。”伏地魔难得高看了他一眼,“哈利是该多交些朋友。不过现在是小朋友的时间了,走吧。”


待伏地魔和卢修斯走后,德拉科有些紧张地看着哈利,说:“您好小主人,我叫德拉科,是来自马尔福家族的独生子!请问能有幸和您认识一下吗?”他边说边微微鞠躬,最后对哈利伸出了一只有点颤抖的手。


哈利好笑地看着他,没想到上辈子的死对头这辈子竟然再次向他伸出了手,态度却截然不同。


于是他握住了。


哈利对他说:“很高兴认识你,德拉科。我是哈利•波特,在外人面前可以叫我零•佩弗利尔。记得不要暴露我的身份哦~”


德拉科的脸微微涨红,他对哈利说:“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我会牢记的。”


哈利拍了拍德拉科的肩,“不用这么紧张,德拉科。我们之后还有很多时间会在一起相处,比如在霍格沃茨?”哈利安抚了一下这位来自马尔福家族的小继承人,“还有,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果然,听到霍格沃茨的德拉科放松多了。他隐隐有些兴奋地说道:“你也会去霍格沃茨上学吗?哈利!我还以为你会被送去外国的魔法院校!不过如果是霍格沃茨的话,我们肯定会被分到斯莱特林!爸爸告诉我,马尔福家的人甚至不用被分院帽碰到头顶就会被分到蛇院呢!去斯莱特林可是我的梦想。”


“相信它会实现的,马尔福家族代代都是斯莱特林。”哈利回答,“当然,蛇院确实是个很不错的院校。”


“是呀,而且西弗勒斯还是斯莱特林的院长!哦对了,哈利,他是我爸爸的朋友。今天的舞会他也在场。”德拉科说完四处望了望,最终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身黑衣的西弗勒斯。


“你看,他在那边。”德拉科远远地指了指西弗勒斯的身影,对着哈利说:“他同时也是霍格沃茨的魔药学教授!”


哈利顺着德拉科的手看向了西弗勒斯,发现他也在盯着自己,目光有些复杂。


“那还真是不错,看来以后在霍格沃茨的日子会很有意思。”哈利笑笑,回答了德拉科兴奋地话语,随后拉着德拉科的衣角走向舞池旁边,“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可不多,”他又轻轻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说:“去争取点什么吧,德拉科,我的朋友。让我看看我的决定是否有价值。”


德拉科有些困惑地看了看哈利,对他说:“哈利,可最大的利益已经在我身边了。”


“利益可不分大小。”哈利回以德拉科一个带着鼓励的微笑,“正好,我也有些话要对老朋友说。”


“你说得对…利益至上。”德拉科向人多的地方走去,“那我们一会再见,哈利!”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