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7.31伏哈24h】时间表兼链接,评价,设定

茗落:

伏哈24h:







——————————————————————








12:00:@T.T 不老魔女和秃头魔王 




设定:(文)不老魔女与哈养伏设定 HE




评价:笔触温馨可爱,描写一种别样的哈养伏。








1:00:@是俞不是鱼 生贺 




设定:(文)意识流作品 开放性BE




评价:我于诗歌中瞥见初生的光亮,交错间割裂光与影。 




意识流体文,文章充满浪漫主义色彩,让读者心于宁静又将伏哈间张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2:00:@Aries 哈利生贺 




设定:(文)拉文克劳哈,长发,长相偏莉莉性格偏詹姆,伏哈同时代HE




评价:可爱的文笔,包含清新与趣味,活泼的伏哈cp令人眼前一新。








3:00:@巧克力兔 小飛俠 




设定:(文)童话风,小飞侠汤,孩子气的汤姆与哈利大冒险HE 




评价:巧克力兔太太的文章充斥着童话般的浪漫与活泼,奇幻色彩与丰富的想象贯穿全文,温馨而又治愈 。




逆转童话的伏哈——失去童年的反派伏和守护童年的主角哈,把人们熟知的故事与伏哈巧妙结合。








4:00:@K/ 代发:@我:暗恋 




设定:(文)同时代汤哈,双向暗恋 HE 




评价:暗恋就是这样平淡中又透露着伤感。双向的内心独白,就好像孤寂的日记本。








5:00:@拉文克劳的Mercurius 哈利波特生贺




设定:(文)教授汤和格兰芬多哈 HE 




评价:不寻常的师生——他们明明从未推心置腹,可是却有了情不知何处起的火焰。 




以哈利生日为中心,充满勇气的格兰芬多与狡猾深沉的斯莱特林结合却毫不突兀,激烈地碰撞给人无限遐想。








6:00:@liko Happy birthday 




设定:(图)汤给哈送生日礼物 




评价:你在漫不经心的工作中,看似平常的给予我生日的礼物。因为每一天与你都这般平静中见惊奇。








7:00:@什么时候有名字再改名 当我再次来到你身边的时候 




设定:(文)非救世主黑魔王,凭空消失里德尔,OE 




评价:消失就好像一种慢性毒药,伤人于寂静无声。








8:00:@油瓶倒了都不扶 完美礼物 




设定:(图)汤姆送哈利扫帚的短漫 




评价:生日送你飞向星光的美好,却也还有你月光的抓手 。




日常的温馨与甜蜜是他们生活最大的幸福。








9:00:@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当白哈和黑哈互换了(上) 




设定:(图文结合)平行世界白黑哈互穿,时间线原著哈5年级结束,BE,彩蛋HE 




评价:我好似处在了镜子的正反两面,只有在某一刻他的声音中,我于破碎间寻找到真实。 




平行的他们重叠交错,却怀着同样炽热的心走向一样的道路。








10:00:@村头李狗蛋 练习无杖魔法 




设定:(图)糖度超标小短漫“give me your hand” 




评价:我可能于无意间袒露内心的一个秘密;我可能于突然间领悟出你对我的遐想。两个迟钝的人,两个敏锐的心。 




你每一句状似随意的话语都是我深藏心底的珍宝 。








11:00:@伊帕利欧 哈利生日快乐 




设定:(图)小哈小汤甜甜互动 




评价:象牙塔,烛光划亮。无人注意救世主的瘦小。可他好像窥见救世主尚未展现的强大的力量。








12:00:@茗落 变成猫的人会有发q期吗 




设定:(文)伏地魔穿越变猫HE 




评价:我在喵声中说爱你。我也看见你眼中透过猫的外皮,抓住我,舔舐我的心。








1:00:@yimtm。 The wild poet 




设定:(文)魔法诗人哈利汤姆,参考西部开荒背景HE 




评价:爱是枷锁亦是唯一的密匙,游吟诗人的旅途没有终点,诗歌声永远未曾停息。








2:00:@栀虞. /补发:@我:欺负小哈的tr是屑 




设定:(图)捏小哈脸的屑汤




评价:欺负你,还不是因为喜欢你。




其实只想欺负你一个人罢了。








3:00:@扇子酒日常在赶ddl 当白哈和黑哈互换了(下) 




设定:(图文结合)平行世界白黑哈互穿,时间线原著哈5年级结束,BE,彩蛋HE 




评价:镜子破碎了,我在真实于虚假中,把它颤颤巍巍拼凑好。可是他呢喃着说,镜子可以复原——这无疑是谎言,而它终会埋没在不会有的曾经。








4:00:@希奥拉 坚持不懈还是死缠烂打? 




设定:(文)傲罗发病伏和麻瓜医生哈HE 




评价:无病?只因你是我唯一的良药,揣在怀里,兜在心里。








5:00:@猫猫草 网恋真的不靠谱(1) 




设定:(文+图)未完结,有乐高元素,日记本成精(bu) 




评价:在这里,我们少年意气,满眼可见碧草蓝天,也只见笑语阑珊。








6:00:@阿羽是小羽毛 透视的艺术 




设定:(文)麻瓜美术学院au,已确定关系,lsp汤姆HE 




评价:一切绘画与话术都是我的图谋——图谋你和我。








7:00:@Zia. Gwendolen 哈啵生日快乐! 




设定:(图)哈利与他可爱的汤姆玩偶 




评价:你的眼睛里有碧色的星海;我的身边有你。








8:00:@志向是嫁给夫人的我 哈宝生日快乐 




设定:(图)p1p2绝美情头,p3傀儡师汤姆与他的小傀儡哈利 




评价:来一场神秘的约会吗?夜色正浓,不如墨色上与我起舞。 




丝线牵连,我自愿成为木偶在你的舞台独独为你绽放。








9:00:@萤火碎流光 晚安,祝你做个好梦 




设定:(图)里德尔让哈利睡觉的温馨故事(bushi) 




评价:来意不明,晦暗不清,但我自愿沉沦。 




黑夜中,微笑着祝福,是沉睡,是永眠。 








10:00:@水鱼不要水💦 “我们在宇宙尽头相拥。” 




设定:(图)国王汤姆与他的皇后 




评价:我们在宇宙尽头相拥 。








11:00:@栗子瓜 于恶魔同行(下) 




设定:(文)伪麻瓜校园,双向暗恋(?)精分bt汤,忌日快乐au 




评价:血色中合谋相拥,是月光下黑色的纯粹恋人。




11:59:@Twelve · 翻身农奴把歌唱 




设定:普通魔法世界au,暗黑向HE 




评价:也许方式有些残忍,但我的确帮助你逃离了梦魇。








——————————————————————








再次感谢以上这些太太参加本次活动。感谢群里的太太连夜赶出设定和评价🙏,我们的7.31哈生贺伏哈24h到这里就结束啦,也可以让各位太太们好好休息啦(虽然七夕还有),是的,七夕我们的是15h(时间点并不是连续的)。那么在这里再感谢一遍参加活动的太太,后面想参加的太太们也不要急,因为我们后面还有伏生贺24h,所以还是有机会的。








再次祝贺我们的活动圆满完成!


评论

热度(2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