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抄袭挂人】

本次事件已结束

接原帖 

再接 

后续 

大家好

首先对我占伏哈tag的事情道个歉

在这里我回应一下粉丝说有人的文章和我相似的这个问题

(描述可能不太准大家可以自己看图)

今天看到有个宝私信我(暂且称他为A)

问我能不能借用我文章里的一些句子

我同意她标明出处后可以用

但是因为有个粉丝宝宝艾特我

说有人的文章和我的相似

所以我就去看了

结果发现是A的文章

我浏览之后发现确实有些地方和我的文章类似甚至一样

而且对方的发布时间比我要晚一个月左右

私聊了一下发现对方承认借鉴了我的文章

但A并没有标明出处

下面是我整理出来的有些类似的地方

还有我和对面的私聊内容

A的信息我先打码了

希望可以给出回复






评论(30)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