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银汉秋期·伏哈七夕21:00h|00:00】七夕

七夕快乐

老伏和小哈要长长久久!————虽然是刀

本文参考歌曲《起风了》    且有伏哈两个视角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 可能没有写出来那种感觉 在此致歉(呃啊啊有点尬 请吃我做的史寸不已)

总之意识流大战!特爱意识流哦耶

结尾为BE 也可当作OE

对不起我开始虐了呜呜(bushi


友情提示:单看可能会非常非常尬

建议可以听着《起风了》看文

(试图用BGM拯救我的文!!


官号:@伏哈活动官号 

上一棒:无(我是打头阵的hhh

下一棒:@一千只玥☽ 


时间表链接 







哈视角:


风在唱,唱属于他们的爱恋。


耀眼的烈阳穿过梧桐,照在少年的脸上。 


额前的碎发飘动,露出男孩那道形如闪电的特殊的伤疤。


过去常常有人说他是怪胎,因为他掌握着奇妙的魔法。年少时,他同样向往过外面的世界,沉醉于梦中不可自拔。


直到那年,红眸的魔王与他相遇。


缺失爱的男孩把青春献给了他,眼前的温暖却也可能是背后的无奈。


七年,很有魔力的数字。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这时间却实实在在是一去不返的青春,是拉长二人距离的一段故事。


过去的男孩长成了如今的青年,走过了世间,风尘仆仆又风度翩翩。


回忆里,哈利不知多少次翻阅那青春,忆起从前。


措不及防地,红眸魔王少见的笑颜展现在他面前。


“为什么你不在?我问风,风告诉我你会回来。”


哈利在等,等一个人回来。哈利在等,等他自己不再等。


他们的故事编写成歌,咏唱于唇齿之间。他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弹奏。


————


“我将青春翻涌成他,也用指尖弹出盛夏。”


哈利满怀希望地、带着爱歌唱着。


————


“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也曾指尖弹出盛夏。”


他还在唱着,也许会有些累,也许不会。


————


“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男人唱,可真的会让风去吗?还是在风掠过他的一瞬间握住呢,握住那虚无的、留不住的、追逐着自由的凛冽的风。


————


“晚风吹起你鬓间的白发,抚平回忆留下的疤。”


他可以用魔法使容颜永驻,但心动能用魔法留住吗?魔王留下的伤疤,是永远抹不掉的。


生理。


心理。


————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


“心之所动,就随风去了。”


“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那是他最后一次弹琴。风吹过,卷起落叶。


“不会回来了。”他告诉自己。“风吹过去了。”


其实他早就知道了,在他离开的那一刻。


但,自爱意于心底滋生,就无人能不再心动。


于是乎,风吹过。


伏视角:


风在吹,留下了他们的爱的存在与证明。


男孩像是一束烈阳,照进了他的生活中。暖融融的。


以前在孤儿院的生活总是黑暗的、阴沉的,伏地魔从没见过那么耀眼的阳光。所以他想抓住他,吞吃入腹。


记得第一次见面,男孩清澈的绿眸认真地看着他。


他一下撞进了那汪清澈潭水,好似要被它淹没。


七年,很有魔力的数字。


小太阳把他的青春献给了他。


他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泊过去的痕迹,看着少年看过的景色。


他知道哈利在等他,不知疲惫地等,一直等。也知道哈利把他们的故事编写成歌,不知疲倦地唱,一直唱。


但他不能出现,不能拥抱他的爱人,不能抹去他的眼泪。


他迫使自己忘记男孩。


可是,怎么能忘记呢?怎么会忘记呢?


那是爱在作祟。那古怪的、让人看不懂、理解不了的爱吧。


也许以前他还能告诉自己,这是他亲自计划好的一切。


但现在呢?现在是现在了,现在不能。


因为爱已经在心底悄悄蔓延开了,像条蛇,紧紧地缠绕住伏地魔的心脏,尖锐的牙齿刺进血管,毒素流过身体中的每个位置。


“我听到风对我说的了。它说的对,也不对。”


————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伏地魔愿意为太阳赴汤蹈火。唯一的太阳。


————


“你的眼中,明暗交杂,一笑生花。”


他偷偷看着男孩的眼眸,清澈的翡翠中仿佛开出了一朵玫瑰。鲜红的、炽热的玫瑰。


————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与时间为敌。”


魔王也想与时间为敌,只可惜时间是个温柔而又冷酷的东西,就算是最最厉害的魔王大人也没有办法应对。


————


“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他愿意,他知道他的小救世主也愿意。


但,谁不愿意呢?


可,谁在阻止呢?


他们不能。


“对不起。”


他知道多说无益。所以他没有继续说下去。默默让风听他的话语。


也许那绿眸的孩子会知道吧,风会再次告诉他吧,再次传达爱吧。


就算是魔王也不能阻止爱在心底生根发芽。


于是玫瑰捧起了篝火,又一次追忆他少年时爱的日落。


不,不是日落。是正午的、耀眼的烈阳。


“找个风大的地方把我忘了吧,哈利。”


伏哈双人视角:


“为爱冲锋的你,赢了吗?”


暮然回首,少年的遗憾成了泛黄的篇章。


没人敢翻页,没人想翻页。


那是脆弱到一动就会碎裂消散的事物。


风吹起了无限的心动。


风吹灭了心底的愿望。


但人间朝暮,你就是我的归途。


“吹来的风会替我拥抱你。”


是时候释怀了。


会吗?


不会吗?



不释怀了。





















评论(29)

热度(1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