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伏哈】神×精灵

ooc预警

禁忌之恋

天神伏×精灵哈

世界观禁止神恋爱

一发完

脑洞源自粉丝群内的粉丝投稿

下滑观看







听,是风在呼啸。


利箭刺破长空,划伤了天神的脸颊,但划不开他与精灵紧紧相连的心。


“天庭规定所有人不得产生情感!”


“你就是这么以身作则的吗?”


“神有了情感可是要被处死的!”


伏地魔的脑海中充斥着嘈杂的指责声,久远的回忆泛起点点涟漪。


记得他们初见是在一个冬天,满园的鹤望兰*开的烂漫,雪细细碎碎的飘落下来,静悄悄的趴在两人头上,精灵张着他的翅膀,在雪中舞蹈。


他叫哈利。


伏地魔知道了他的名字。


可他不知道的是,在与精灵对视的瞬间,他那颗本该是冰冷的心,突然躁动了起来。


又是冬季。


天神与精灵终是打破了禁忌。


相知。


相爱。


“伏地魔,你可知错?”一道声音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你可知错?”无数声音伴着这句话出现。


“不知。”伏地魔说,“我不知错,也没有错。”


“神明怎么能有情感!更何况是身为天神的你?”


“劝你赶紧自愿接受惩罚,不然你的小情人就危险了。”


“对!身为天神,怎么能有感情?还是同性?”


“只不过是爱一个人而已。”伏地魔回头,血红的眼睛里充满杀意,几束绿光从他手中的魔杖射出,直直刺入神们的心脏,“我爱他。”


被绿光砸中的神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几支利箭再次飞过,鲜血喷涌而出。只不过,伏地魔知道,这是他爱人的箭。


传说中的精灵扇动翅膀,在脚下江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小,冷冽的气质却丝毫不输天神,甚至更胜一筹。


“听说,神不能拥有情感?”哈利逼问道,“没有感情的东西,算什么神?有什么资格做神?”哈利笑了笑,绿色的眸子中处处透着危险,“你们知道何为神吗?神是创造者,神是救赎者,神是启示者。神是真理的源头,是独一的主宰,是宇宙的管理者,是不死不朽者,更是永恒者、绝对者。他被人们所敬仰,他不该被定义,也不该被困在世俗的舆论里。”


精灵的身上散发着银光,驱散了周围的一切神灵,也驱散了伏地魔心中的烦躁与猜疑。


他缓缓走到哈利身旁,一把抱住了他。


又是在冬季。


晶莹剔透的雪一片片飘落,伴着月光轻轻撒在两人头上。也许,这就是那句“共白头”吧。


哈利说,会有那时候的,伏地魔听到了。


四周一片寂静,禁忌的锁再次被二人的吻狠狠撬开。


鹤望兰*依旧开的那么旺。


在这花海中,他听到他说,我爱你


他们走过的路,还是繁花盛开,热烈而灿烂。




鹤望兰*

鹤望兰花的花语为自由,幸福。它没有开花的时候平淡无奇,但花开后的样子却让人惊艳。它开花的姿态就像是仙鹤要飞向远方,飞向自己的爱人身旁,寓意和相爱的人比翼双飞。它的花语寓意中还有思念的意思。适合送给自己的爱人,朋友,可表达对对方的思念之意,送给爱人表达的意思是说想要把所有的幸福都给你。

评论(3)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