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俞不是鱼

一只吃的很杂的鸽子
—请看顶置—
感谢支持

正文 15

“所以,小主人真是哈利•波特吗?”其中一个食死徒问道。


“主人说是,那就是了,哪有那么多废话。”斯内普阴森森地说,对于零•佩弗利尔就是哈利这件事,他也很惊讶,“别把这件事透露出去。”


“他不会是主人的孩子吧……”某个食死徒突然问到。


“怎么可能,哈利•波特是波特一家亲生的,”他旁边的食死徒回到,“蠢货,幸亏主人走了。”


“波特一家对小主人那么烂,我有这种想法不是很正常吗?”那个食死徒说,“哪像亲生的。”


他的嘟囔隐于嘈杂的讨论声中。


“走吧西弗,”卢修斯对斯内普说,又回头看了一眼食死徒们,“记得主人说的舞会时间,别迟到了。”


铂金贵族说完就和魔药教授转身离开,这个消息让他不得不回家去把年幼的德拉科带来。毕竟与哈利•波特结交的机会可不多,他必须把握好。


“西弗勒斯,你说哈利•波特为什么会出现在主人这里…追根溯源的话都在一年前了。而且主人还这么欣赏甚至是喜爱他?这种待遇可没有哪个食死徒获得过。”卢修斯问出了他心中的疑惑。


“我怎么会知道?这只小巨怪从很早起就不见了,我一直以为是他的鼻涕虫姨夫弄丢了他!我都想过他的死亡!他一直没联系过我!结果他竟然来了主人这里!”西弗勒斯恶狠狠地说,缓了缓情绪,他又道,“算了,没出事就好,莉莉知道他走丢后已经要急死了。”


“你是说那个泥…莉莉•波特?”卢修斯被西弗踩了一脚后改口,“她才知道小主人不见了?看来丽塔•斯基特难得能说句真话啊。”


“是啊,我以为莉莉会关注她的小儿子的,哪怕哈利被预言成为黑魔王。”西弗勒斯如墨的眼眸里翻涌着复杂的情绪,过了片刻,刻板严厉的魔药教授终是没了办法,“卢修斯,你说我该怎么办?”


“先别急,等晚上的舞会再试着问问吧。”卢修斯回答,“我会带小龙过来,帮你找找机会。”


“谢谢。”西弗勒斯对他的好友说道。


晚上七点,食死徒们整整齐齐的站在庄园内的大厅里,等待他们的主人到来宣布舞会开始。


“父亲,”德拉科有些紧张地拉了拉卢修斯的手,问,“哈利真的愿意和我交朋友吗?不会看不起我吧,毕竟他可是小主人。”


“会的,别紧张,”卢修斯回握了一下他的手,说,“记得叫他零•佩弗利尔这个名字,小主人的身份不是我们可以透露出去的。”


“是,父亲。”德拉科回答。


说话的间隙,舞会的主人公已经来到了大厅。


“开始吧。”


随着一道声音落下,音乐响起,优美的曲子伴着两人的舞步,深深刻在了众人的脑海中。


也许,时隔多年后,这记忆会开出美丽的花。





评论(67)

热度(79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